我的生日愿望

时间:2014-10-13 06:47:0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在生日的那一天,都会在心理许下不同的愿望,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日愿望,现在就让我来说说我在心里许下的愿望吧!
每一年生日我都会许下自己的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我的成绩能够步步高升,能赶快在我的头脑中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资料库,第二个我想许下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钢琴能够弹得更棒更好,也能在一个月以内能弹出流利的曲子,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希望我小提琴可以把音准拉准,可以把拉琴的姿势改好,我最后的心愿就是希望我能安排好井然有序的心理时钟,也可以在时间内写完、做完该完成的事情,这些都是我今年的心愿。
如果我忘记了我许下的心愿那我会用小纸张写上我的心愿,贴在我的书桌前让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愿望。
希望今年我许下的愿望能够实现,假如没有实现的话,我还是要再努力,完成我的希望。

我的生日愿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生日愿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