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38: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风!四季的变化,让你有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像一只温驯的小绵羊,有时又像一只凶悍的母老虎,让人对你又爱又怕。
春天的你,让人最舒服,花草树木倚着你生长,人们因为你而神清气爽。你唤醒了万物、轻拂他们的脸庞,绿意染上了大地,摇曳的枝头上,鸟儿和着你歌唱。
夏天的你,总是热情如火,伴随炙热的太阳,燃烧自己,让大地发烫。美丽的蒲公英也撑起了洋伞,乘着风寻找凉意。孩子们啜一口冰凉,红咚咚的双颊满是笑意。
秋天的你,带来阵阵迷人的稻香,伴着农家快意脚步,穿梭忙碌的田间。凉爽的温度黄了秋叶,信步在余晖相伴的小道上,洒落一地金黄。
冬天的你,凛烈爱捉弄人,人们纷纷穿起大衣,家家户户关紧门窗,满堂的热闹,温暖全家人的心房,原来是你带来团聚的好时光,也让我早早进入梦乡。
风!你是奇幻的魔术师,妆点春夏秋冬的色彩,变化喜怒哀乐的脸庞。

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