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空真美丽!

时间:2014-10-13 07:39:0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朋友,你曾经仔细观察过天空吗?你知道天空的喜怒哀乐吗?你知道天空是个魔术师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早上的天空是喜的,因为它带着凉凉的微风,是喜悦的气息;淡淡的蓝色飘着几朵白云,天空这个魔术师时而将云朵变成温柔的小绵羊,时而变成兇猛的大恐龙,时而让我们有意想不到的惊奇。中午的天空是怒的,它就像火气大的年轻人,血气方刚的耐不住火爆的性子。晚上的天空是哀的,黑幕一降下来,大家都回家休息,只有它是那么孤单。雨后的天空是乐的,因为它即将展现出它七彩的服装。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样对天空有不同的想法呢?不如现在就抬起头看看那美丽的天空吧!

看!天空真美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天空真美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