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时间:2014-10-13 07:40: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地球是我们的家,但现在我们居住的这片美丽大地,它的生命已经在倒数计时了!我们居住的这颗美丽的行星地球,真的要灭亡了吗?

我们的家,因为海平面上升,可能再过不久,就要沉没了;也有人说,二零一二年,世界就会灭亡了。我其实很怕这天的到来,我也觉得,它正在向我们一步一步地走过来,可是,我们人类走过的痕迹,造成了万物的灾难,我们已经无法回头,事实也无法改变了,这些足以让我们低下头来好好惭愧。

可是我仍然相信,只要还有一 天,就还有机会,我们要开始拯救大自然,弥补我们先前所有的过错,我们的贪婪,应该让动物们非常的厌恶吧!从我写完这篇的下一秒,就要开始实施拯救地球的计划,我要把原来是它的东西还给它,蔚蓝的大海,五彩的花朵,翠绿的平原,回去你原来的位置吧!

地球,我们会把你的东西还你,请息怒吧!美丽的大地,请你原谅我们污染美丽的天空,砍伐树木,乱丢垃圾,从现在开始,我们会一点一滴地改进的。

拯救地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拯救地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