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哭了

时间:2014-10-13 07:40:0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地球是世界的心脏,只要它消失,我们也要随着死亡。地球,谢谢你到现在还活下来。

你对我们的付出,我们不但没感恩,还想出许多办法来破坏你--臭氧层的污染、火山爆发和地震……因为这样,动物们用自己的方法来报复我们,使世界开始互相残杀,连许多人类、动物,突然消失、死亡。

从世界的景观和人们所做的一切,就能看出地球变得多不一样!乌云露出恐怖的眼神,黑熊只要看见人类,就想吃掉我们。以前的地球多美好,有许多马儿在宽广的草原奔跑着,还有许多有趣的生物在海洋漫步着呢!爱因斯坦曾说过:“只要人类消失,动植物都会变得像从前一样。”

如果人类能不要那么贪婪,自己使用堆肥,不杀动物,或许能挽回地球对我们的不信任。

地球哭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地球哭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