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

时间:2014-10-13 07:40:0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所住的地球,以前的气候,冬天不会很冷,夏天不会很热,森林充满很多动物、植物,环境优美……

我们目前正面临生态危机,许多动物,像是北极熊、黑熊,它们都是因为被人类滥杀,没有生存的地方,许多动物因此面临绝种危机;最近发生很多灾难,气候暖化、超抽地下水造成地层下陷、气候强烈改变和使用石油、物质燃烧、工厂和汽车排放废气,造成温室气体,大地开始向我们所排出的废气,和滥杀不一定要吃的鱼发出警讯。

现在的地球和以前的地球有着天壤之别,以前动物和植物,都没有被废气汙染;但是,现在大地已经严重被汙染,石油都快用完了,出现很多天灾,像是海啸、地震、颱风、暴风雪,都是增加的,苍穹已经不是蓝蓝的了。

我们现在只能为地球做环保、少吃肉类、节能减碳;我们能为地球做到什么程度,就算多少。

地球真的只有一个,虽然天文学家正在寻找另一个和地球一样,有水、有空气的星球,但在那之前,我们还是要珍惜每时每刻,要多为地球尽一份心力,同时为后代子孙多留一些空间。

保护地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地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