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心花园

时间:2014-10-13 07:40: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街心花园 昨天,我和妈妈来到了街心花园。 我刚到街心花园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先看见一棵开紫红色花像樱花的树和一棵樱花,树上是一串连一串的雪白的樱花,但是有很多花已经掉落了,只剩下了土黄色的花心。 然后我走上小桥,仔细地看了看,发现两边扶手上个有六个生肖。走过小桥,是在水边的几个草丛,走近一看,却是迎春花,只有几朵黄色的小花了。在迎春花之间还有几朵红色的带着露珠的杜鹃花,一阵微风吹过,它们仿佛在舞蹈。 我转到后面的一条长廊,长廊上长满了紫藤花,铺成了顶。仔细地一闻,有股清香沁入心脾。长廊后面有一棵桃树,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这后面还有一棵高大的松树,这棵松树的叶子不是尖的,而是有点粗,有点扁的,它叫罗汉松。在松树旁边有一棵枫树,枫树的叶子是绿色的,在上面却有一两串花,极是可爱。还有其他几棵樱花树,上面的花不是粉红的,近看它们的花心跟蝴蝶的触角似的。 我们绕回水边,那里还有两棵粗壮的柳树,柳条垂下来挂在水面上,柳叶可嫩了!那里河水很清,清得都把四周的景色倒映出来了。这条小河还有点深,在水中还有几条银白色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像玩捉迷藏。 我看见草地上有三个告示牌,第一个上面写着 :地球是我家,绿化是大家。第二个上面写着:当你伸手摘花,美丽已不存在。第三个上面写着 :莫踏草坪,勿采红花。这么可爱的地方,我们怎么能不保护它呢?

街心花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街心花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