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之旅

时间:2014-10-13 07:40: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经过漫长的等待,期待已久的游乐园之旅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情特别兴奋。沿路雨下得很大,抵达目的地,很幸运的雨势慢慢变小了。
  看到游乐园的游园简介广告单,哇!没想到园区里面一望无际的游乐设施及动物园区。首先走进入口处就看到长达两百公尺的迎宾水母道,大道两旁画满比奇堡水母彩绘,非常美丽和壮观。接着,我们来到猛兽巴士区排队乘车,坐车子前往观看各式各样的样的野生动物,里面有黑熊、狒狒、狮子、非洲大犀牛……等,我不 敢相信,以往只能从书中看到的这些猛兽动物,竟然就矗立在我的眼前。
  接着,就去阿拉伯皇宫区,里面上演一段惊奇、梦幻之旅。来到六福村一定不能错过游乐设施区,这里的游乐设施有二十至三十几种的游戏,我去体验了大海怪、醉酒桶、摩天蓬车、魔宫救美和苏丹王大冒险……等,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大海怪,当机器启动的时候,我先把鞋子拖放在地上,机器的运转的速度愈来愈快,让我整个人肌肉和神经都紧绷起来,不过可以享受玩的乐趣。
  这次游乐园的惊险又愉快的旅游,让我整个人心情放松。妈妈买了钥匙圈纪念品和既方便又实用的雨伞,全家人带着满满的幸福踏上回家之路。

游乐园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乐园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