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最好玩的人民公园在哪里?就在三亚市人民小学的对面,那座公园有如仙境般美丽动人,公园旁边还有图书馆,要看书随时都可以去,还有派出所、商店、活动中心......等,有如大城市般方便。
  说到公园就一定有很多设备,有什么呢?人民公园的设备应有尽有,例如:凉亭、篮球场、摇摇马、平衡木、溜滑梯、秋千、单杠、攀爬架......等,其 中我最喜欢的是平衡木,因为每次上体育课时,我都会和同学一起玩攻占堡垒的游戏,而且要玩就要先学会保持自己的平衡,好玩又刺激,另外有时候也会和同学一起打排球。
  我每次到公园玩都会很热闹,因为有老人们在凉亭下棋、泡茶、谈天......等,有时还会看到大哥哥在打篮球,大姐姐在打羽毛球,有的妈妈还会带自己的小孩来公园玩呢!有时候我们上体育课都在公园里,每次到公园大家都疯疯癫癫的,回来时每个人都满头大汗,每颗头都在下雨,好像有一朵乌云在你头上当跟屁虫,黏着不放,上体育课真好玩!
  公园里也有种植物喔!有橘红色的木棉,木棉像颗颗星星,耀眼动人;榕树的气根有很多,看得出来他活了很久,我想以前的人也会坐在这茂密的大榕树下乘凉吧?梅花像张张笑脸,挂在嘴边,一阵阵轻柔的春风吹过这些花时,我就闻到如香水般芬芳宜人的香气,轻轻吹到脸上;一阵阵微风吹过花草树木时,我就好像看到花草树木在跟我说:“哈啰!”,现在人民公园在施工,所以还不能去公园上课、玩游戏,我希望这次的施工能尽快结束,让大家能再次奔向人民公园的怀抱。

迷人的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迷人的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