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民公园是一座景色迷人的社区公园,每天都聚集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常常笑声不断。每次一听到小朋友欢乐的笑声,我的心情便跟着快乐了起来。它紧邻着人民小学与派出所,常有许多外公、外婆到凉亭乘凉、泡茶和聊天。它虽然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访客却没有减少。
      公园里有许多运动器材,还有不少好玩的儿童游乐设施。我最喜欢里面的溜滑梯,因为爬上去以后,有一块可以坐着的空间,从高处向下看,园里的景物一目了然,而且还可以和同伴玩攻城游戏。除此以外,我还喜欢荡秋千,每次只要轻轻一荡,我就会觉得自己正在空中飞翔。公园里的植物,我最喜欢的是榕树,因为远远看过 去,它们就好像长满胡须、态度和善的老爷爷。
       每当我去人民公园玩乐时,一阵阵烤鸡蛋糕的香味便会传进我的鼻子里,让我垂涎三尺。可是陪我来运动的妈妈总是说没有钱,真希望下次到公园活动时,可以吃到色香味俱全的蛋糕,也希望人民公园可以陪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公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