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护环境

时间:2014-10-13 07:41:0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现在,我们的地球有很多的地方都在实施保护环境,也做得特别好。但是还有一些地方还在破坏环境。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保护环境呗。那我们该怎么保护环境呢?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在拖板桥里有一个养猪场,那里有很多的猪,但那里的人却把猪粪倒在人们过路旁的那个沟里,人们每次过路都要捂着鼻子过路。这造成了对地球的空气污染。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应该给厂长提建议:让他把猪粪提供给那些种菜的农民,让农民拿猪粪当肥料,让菜生长得更好。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在榨菜厂,那里生产完榨菜后,就排一些臭臭黄黄的水到小溪里。人们都不敢靠近。这样对社会也造成了水污染。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应该给榨菜厂的老板提建议:让他们修一条水渠大专门净化污水的地方,然后净化了对我们人类又提供了水源。这样我们既有了水源,小溪又不会被污染了。

         在菜市场人们买菜卖菜的人留下许多的烂菜叶,并且还随地吐痰。我们就应该在菜市场放几个垃圾箱,让买菜卖菜的人把烂菜叶丢在垃圾箱里。在人们要吐痰时,就让他吐在纸巾里,然后包起来,最后丢入垃圾箱里。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大家做起。

        “工资你比我高,环保意识要提高."

         “绿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坏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怎样保护环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怎样保护环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