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1:4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地球的海洋,清澈又漂亮;天空,蔚蓝又亮眼,我们每天看到的东西都很美丽,每样东西都像一朵鲜花一样。

但是,现在地球像一颗废弃的皮球。每天,我们人类排放了很多废气,捕抓了很多鱼,和大量砍伐树木,造成空气污染、鱼类减少,还会造成泥石流的事件,我们现在再这样下去的话,就会破坏我们的地球,大家要赶快拯救地球,才不会像倒数计时一样,让我们很紧张。所以,我们绝不能让地球暖化,要让它活下来!

像现在电视报导着:日本的地震很严重,加上大海啸的折磨,那就更加严重!以前的地球和现在的地球差别很大,我很难过,因为很多动物都绝种了,我都没看过,我很想看,真希望地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地球只有一个,希望大家能节能减碳,做个环保小尖兵,让大家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替后代子孙多留一些生存空间。

环保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环保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