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温暖你我

时间:2014-10-13 07:41: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阳光雨露温暖你我  阳光,能普照大地、万物和生灵。而阳光语录,则照亮了我的心底,一直温暖着我的心……

单元测试过后,我垂头丧气地拿着画满红叉叉的试卷,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灰暗无比,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吵闹着,仿佛在嘲笑我;路边的花低垂着头,好像看不起我。我踢着小石头,无精打采地走着。忽然听见身后有人在呼喊着我的名字,我缓慢地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好朋友何熹气喘吁吁地向我跑来。见我哭丧着脸,他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对我说:“别难过,没事!”

我微微抬起头,看到好朋友真诚而善意的笑脸,心里渐渐明朗起来。何熹握着我的手说:“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一路上,他不停地鼓励着我。我十分感动,由衷地对他表示感谢。何熹笑了笑说:“这没什么,别客气,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关心、互相安慰!”听着他的话,我的心里仿佛升起了一轮太阳,那伤心的乌云一下子飘得无影无踪。

阳光语录,它不仅是阳光,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它还是一阵春风,温暖了我的心灵;它更是一道彩虹,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阳光雨露温暖你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阳光雨露温暖你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