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42: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舅舅在外地工作,每年要来北京办事。每次来,他都会对我说:“嗨呀!你们北京变化真快,一年一个模样。不说别的,光是立交桥,就建了那么多,交通可方便多了!”
是啊,交通,道路,立交桥,这几年变化有多大呀!就说我们家门前这条路吧,几年以前,这里只是一条窄窄的小马路,高低不平,一下雨,泥泞不堪,每天上下班时间,交通堵塞,汽车可以排出几里路长。自行车、卡车、汽车挤在一起,谁也走不快。常常有事故发生。那时,爸爸送我上学,短短两站路,要比现在提早10分种出发。用爸爸的话来说,这叫血管堵塞病。想想看,人的血管要是堵塞了,能受得了吗?
现在,你再看这条路,宽阔平坦的路面排列着三条笔直的林荫车道,伸向远方。每个十字路口,耸立起一座一座雄伟漂亮的立交桥,左安门桥、劲松桥、广渠门桥、东便门桥……就像一个巨人,向四面八方伸出了有力的臂膊。那分层的桥面,使来自四面八方的车辆、行人迅速通过。每天早上,走在这条路上,看那车流滚滚,路边白杨,在晨风中摇摆。马路两侧,拔地而起的一幢幢高楼背后,朝阳正在升起。多么美啊!
马路变了,北京变了。伟大的祖国,到处都在变。是改革的春风,带来了巨变。

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