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小溪

时间:2014-10-13 07:42: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家乡有一条小溪,从两山之间流出,随着山势,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
我爱去溪边洗衣服,因为在那儿可以一边洗着,一边看小溪。两岸许许多多的树木,有高的,有矮的。长长的枝、厂伸出来,垂到河面上,为小溪遮阳;树林间长满了各种花草,有红的,有黄的,给小溪穿上了美丽的衣裳。水面上的鸭子,两脚象划浆似的,在水里荡来荡去。有时把头扎在水里,有时扬起脖子“嘎嘎”地叫着;水里的小鱼,不时地跃出水面,激起一个个银色的水圈儿,渐渐扩大,慢慢相交,一同向岸边荡去……我爱小溪的色彩,也爱小溪的生气。
不用说,当我出神地看着小溪的时候,我的身影也融进了溪水里。

写景作文:小溪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景作文:小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