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向母亲表达爱意

时间:2014-10-13 06:48: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当我看见那个玩具,我就想起了母亲节给妈妈买礼物的事。

  在母亲节的前一天,我把自己积攒下的零用钱都拿了出来,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每天工作,还要照顾我们,还要帮我复习功课,所以我决定给妈妈买个礼物表示我对她的爱。

  走进超市,一楼是食品区,我觉得食品吃完就没有了,所以我便乘着电梯来到了二楼。在二楼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因为没有那么多的钱,所以只能遗憾的去了三楼。在三楼,我看到了很多好玩的玩具,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小熊一家在一起的玩具,我忽然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妈妈以前非常美丽,头发黑黑的,手也很光滑,而现在的妈妈头发变白了,手也因为劳动而变的粗糙了……,我想把这个玩具买给妈妈,让妈妈知道儿子很疼爱她,关心她。我看看标签,还好不贵,我就把它买下来了。

  回到家后,我把玩具和我的作文奖状一起放到桌子上,妈妈回来后看到这些很高兴,激动的把我抱在怀里,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从此以后,每当看见这个小熊玩具,我都会想起那天的事!

母亲节向母亲表达爱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向母亲表达爱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