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 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2: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许多人总是在新的日记本上写下要有“新的开始”,除了要保持好行为,还要去除坏习惯,可是却常常维持个几天,又回复本来的样子,就缺乏动力去修正自己。
每个人都有优点,当然也有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从今 天起,我决定要改变自己,忘记以前的我,做事都要坚持到底,不会再半途而废,要勇往直前,不要退缩;从今天起,我决定要改变自己,忘记以前的我,早上起 床,不可以有起床气,像只生气的小恐龙,把愉快的家庭瞬间变成阴暗;从今天起,我决定要改变以前的自己,忘记以前的我,要有信心十足面对各种挑战,不再畏 畏缩缩,不要害怕挫折和不要害怕失败,要勇敢面对。
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想改变自己,第一步就是要知道的坏习惯,第二步心里要又这个欲望,你的愿望才会实现,第三步就要看你的意志力够不够,要不然你的愿望永远不会实现、永远不会成功。

成长路上 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路上 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