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新店溪

时间:2014-10-13 07:42: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小我就生活在新店,也因此对于大自然的山、水我有一种特别的爱恋。偶而放假时,我最喜欢到有溪水,或是有各种植物生长的地方游玩,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阳光运动公园”了。
  “阳光运动公园”位于住家附近,走路约五分钟可到达,所以我们全家常到那儿来运动公园,公园里有一条溪水——新店溪。新店溪在不同的时间点各有不同的美感,白天时抬头仰望可以看见水蓝色的天空,其中点缀着几朵看似棉花般的云朵,云朵悠闲的随风飘流,偶而,可以看见几只小鸟在天空追逐嬉戏,既逍遥又快乐。往溪上看去,有许多船航行其中,近一点可看清楚船身,远看就像是饭上的芝麻,小小一个。溪水无止尽的延伸,最远处我看见的是一条线,一条区隔天与海的界线,线的两边是截然不同的蓝,我常幻想是否拿掉了那界线,所有的蓝将混合在一起呢?
  到了黄昏时刻,太阳光芒不再刺眼,橘红色的光芒如同装饰品替云彩上了妆,溪水像是有颜料倒进里头般,蓝色夹杂着橘色,却不觉得怪异,溪水像一片镜子,映照着天上的景色,两颗太阳消失在地平线,只剩下残留在天空的橘红色光彩。
  新店溪的风光随着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不论是太阳高挂着,或是太阳西下的黄昏时刻,都各有一番自然的美,大自然千变万化,但每次变化都有不同的美感,看着自然的变化,总是让我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迷人的新店溪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迷人的新店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