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历程

时间:2014-10-13 07:42: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小乡村经过长时间的演变,成了繁荣的大都市;被遗弃的油桐树,经历了风吹雨打,才成了如今的热门景点;而我也已经从哭哭啼啼常闹事的小孩子,成长为乖巧懂事的小学生。

以前的我,考试之前都不看书,等到考试的日子已经近在眼前,才临时抱佛脚;现在的我每天都会读书。以前我的英文成绩很烂,每次考单字,我只写得出两三题, 因此妈妈花钱让我去美语补习班学习,刚开始我很讨厌补习,现在,我发现自己有明显的成长,不但英文成绩进步了,我还学会和别人做朋友,让我越来越开心。

小时候我的体力很差,才跑半圈广场我就累得气喘吁吁,现在我常常在下课时间和同学在广场玩鬼抓人,我们不只在玩,还可以顺便练习跑步和锻炼体力,上体育课时,我不只可以顺利跑完半圈,甚至跑两圈也没问题。

以前的我很自私,好吃的饼干从不分给别人,别人到我家玩,也只能眼睁睁的看我玩心爱的玩具;只要得不到我想要的,就乱发脾气、乱骂人。现在,我长大了,我 会和别人分享我的饼干和玩具,也不会乱发脾气,渐渐的,我的人缘变好了,同学也愿意和我分享饼干和玩具,大家快乐的一起玩。

从幼稚到成熟,从依赖到独立,从自私到博爱,在成长过程中,除了需要自己努力,也要感谢父母花了许多金钱和时间,才能把我养得那么大。现在我每天都会帮忙 做家事,帮家人搥搥背,有时还会写小卡片让父母开心,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妈妈说:”你真的长大了!”

我的成长历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成长历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