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2: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不管是人、动物、植物,或是昆虫等等,我们都会从出生、小朋友、成人到死亡,长大的滋味像甜蜜的糖果。

我希望快快长大,就可以去上班,赚钱了,所以我认为长大是一件快乐及渴望的事情。

我长大后,想当一位聪明的老师, 就像卡通上的老师认真的教导学生,小时候我想快快长大,因为长大后,有些事情不能做,也有些要做,不能做的有:尿床、吃奶嘴、叫别人帮忙我们洗澡,要多做 的事情有:帮家人做好事、不让家人操心等等,我知道从哪里可以知道我们长大了例如:长高了、食量变大了、以前的衣服穿不下了……。

我迫不及待想长大,不停止,永远做一个大人,我希望能快快长大,就会有自己的家庭了喔!长大的滋味像甜蜜的糖果,我希望能和平安一起长大。

快快长大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快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