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康乃馨

时间:2014-10-13 06:48:4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母亲节快到了,同学们都为妈妈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小明也想为辛勤为他操劳的妈妈送一支康乃馨,但他摸摸空空的口袋,犹豫的徘徊在花店门口。

  一位同学路过看见了,不解的问:“你怎么在这里呀?在等人吗?”小明听了,摇摇头,那位同学看了看小明焦急不安的脸和紧紧握着口袋的双手,回想起小明平时的省吃俭用,顿时明白了几分,说:“小明,你想给你妈妈买花,但却没带钱,对吗?”小明不好意思的点点头,那位同学见了,毫不犹豫地从口袋里拿出十元钱,说:“喏,给你,这是我今天的饭钱,你拿去吧!”小明见了,连忙推辞,说:“不、不、不,这钱我不能要,不然你今天就要挨饿了。”同学听了笑笑说:“没关系,谁叫咱是哥们呢?”还没等小明反映过来,同学已经把钱塞进小明的书包里,潇洒地跑远了。

  手里握着还有同学体温的十元钱,看着渐渐跑远的同学,小明感动得热泪盈眶。在母亲节那天,他妈妈收到了儿子送的代表“我爱你”的三朵康乃馨。看着妈妈露出了幸福和欣慰的笑容,小明知道这里面不仅有自己对妈妈的爱,还包括了同学之间深深的友情啊!

母亲节的康乃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的康乃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