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以很简单

时间:2014-10-13 07:44: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是甚么?有最贵的名牌?住在豪华艳丽的别墅里?或是每天享用山珍海味,过着有饭张口的日子?其实那不叫幸福,幸福可以很简单。
  每天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料理,虽然吃起来没有像厨师煮的芳香可口,但里面却有厨师做不出来的满满爱心。生日时,有人替自己过生日的感觉是幸福;醒来张眼就能看见幸福的阳光,不像盲人无法看见这世界的光彩;看着镜中渐渐长大的自己,成长的喜悦是幸福的滋味;每当下雨时,种有人撑伞迎向我,即使外面下着雨,伞内的世界却是如此的幸福。
  家,是安全的避风港,就算犯了滔天大罪,也会为我们留一盏灯,俗话说:“金窝、银窝比不上自己的狗窝。”有温暖的双臂接纳自己,谁还会认为自己不幸福呢?小时候只要听到爸妈开始念,就会忍不住把耳朵捂起来,现在才知道能得到父母的关心,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日常生活的点滴,都是平凡的幸福,只要我们用心体会,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旁。

幸福可以很简单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