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的话

时间:2014-10-13 06:48: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温馨的五月里,每个人都会很自然的想起一位伟大的人——我们亲爱的母亲。夜深了,抬头望见高挂夜空的月亮,顿时一种幸福的感觉上了心头,窗外月色就像妈妈慈祥和蔼的爱般温暖着每一个人心。
  亲爱的妈妈,五月是专属于母亲的月份,但您并没有因为这专属于您的季节近了而变得轻松,还是忙进忙出的经营着家里的各种大、小事务。忙碌中,您总是不忘提醒我早点入眠,但我常没听您的话,继续看我的故事书。我知道您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对不起!我不该让您操心的,我会好好爱惜我的身体!
  我体会了您日夜忙碌的辛劳,本来想借着母亲节送份礼物给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但我想起老师说的话:“要孝顺、要让妈妈开心,行动和心意最重要,不需要靠金钱,也可以让妈妈开心。”因此,我会用我的真心陪伴您过这属于您的节日。
  亲爱的妈妈,属于您的母亲节即将来临,我不送蛋糕,也不送康乃馨,我想送您一个温暖贴心的拥抱,来感谢您养育我长大的辛劳与付出,虽然这礼物与您给我的爱相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却有我对您最深的感谢,谢谢您,妈妈!

母亲节给妈妈的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的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