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福相遇

时间:2014-10-13 07:44: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常常出现在人的身边,时时刻刻无所不在。幸福是要用心去品尝,才会被看见的,并非每个人都能发现。幸福可以是小的,也可以是大的;可以是轻的,也可以是重的。
每天早上起床,喝杯热茶、看本好书,是一种幸福;中午吃着美味的午餐,细细地去咀嚼每一口饭,是一种幸福;夜幕低垂,看着美丽的夜景和闪烁的星星,也是一种幸福。日常生活中所做的每件事,你只要细心去体会与领悟,就会发现幸福,不过,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世界上,拥有着生命,这才是最大的幸福。
一个人发现许多的幸福,就能活出灿烂又辉煌的人生,也能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着“长时间”的“快乐”。一个人是否幸福,可以从脸上看出来,那些无法让自己脸上充满光芒的人,就是因为禁不起任何的挫折和折磨;那些脸上散发出光芒的人,可以从困境中解决任何的问题,因为他们能从困境中发现幸福!说它是一种折磨,不如说是一项新鲜的挑战,让人们去跃跃欲试。因此,一个人如果都不能看到任何的幸福,那他就等于在过无意义的生活。
幸福到处都有,就是在等着人们去发现,一个人的幸福就在身边,只要心不盲,就能与它相遇!

和幸福相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