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是否曾经被爱过?也许你有,只是你没发现而已。幸福,可以是小的,却也可以是大的;它可以是重的,却也可以是轻的。没有人知道幸福长什么样子。
幸福,可以是大的。中了大奖,有一种很大的成就感,更是令人感到无限的幸福;幸福,可以是小的。喝着妈妈精心制作的浓汤,有一能种温馨的感受,更是让自己体会到无比又渺小的幸福感觉。
幸福,可以让人的嘴角往上扬,也可以让人感到“长久的快乐”。快乐,可以依靠丰富的想像力,但是幸福,必须依靠的是现实。幸福可以是无形的、大的、小的、轻的、重的。幸福就环绕在我们身边!我的幸福,是无限的希望,有这么多爱我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那你最大的幸福又是什么?是快的?还是慢的?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幸福的快乐。幸福永远存在于人类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在于和谐与稳定中。你“看见”它了吗?

享受的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