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金黄色的光芒洒在孤单寂寞的地上,孤独的大门正敞开,迎接着我,餐桌上那静谧的声音,彷彿催眠着我,使人难以卸下那沉重的武装。
在这寂静的餐桌上,事情往往一触即发,不时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那恐怖的叫声纷纷向外扩张,就像恐惧在头上盘旋。
这种孤独,就彷彿着在黑暗的监狱里感受酸甜苦辣,使我心情低沉。这时,看着餐桌上空无一人,便会坠入烦躁、孤单、孤独的世界里。每当看见别人一起幸福的吃饭,就会让人想重新站起来,打开那扇孤独、冷漠、无情的大门啊,通往那充满幸福、快乐、温馨的世界。
看到了这个景像,可以使人重新站起来,以箭般的速度,飞奔到那充满幸福的世界,远离那人烟稀少、空无一人的餐桌;直达到那充满气氛、琳瑯满目、说说笑笑的餐桌上,离开那被凝结的世界。

向往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