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4: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人都曾经搭过车,不管是上学、旅游、回家,都有过这样的“车上时光”。我最喜欢的一段车上时光,就是到外婆家。每当周末没事时,爸爸就会开车载我们回外婆家,去探望外婆。每次我都因为一大早就爬起来,而且没吃早餐,总会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爬上车继续睡。
不过,窗外风光明媚的景致很快就把我吸引过去,使我不禁摆脱睡意,换上兴奋、雀跃的心情。一路上,我会和家人聊天,分享在学校发生的事,而烦恼、压力、焦躁,也会在此时被我抛到九霄云外。有时,会因为车祸或意外而塞在公路上,这时,不免会让人觉得烦闷,尤其是尿急时,更会希望能够快点到休息站,当车子驱使在公路上时,我会欣赏沿途的山光水色,摇下车窗,鸟瞰窗外开阔的天地、无边无际的汪洋;聆听从头上呼啸而过的海鸟们,此起彼落的嘹亮歌声;呼吸海边带点咸味的沁凉空气;享受峦叠翠,波澜壮阔的汪洋所普出的美丽弦律。
在车上,我常用看书、聊天来打发时间,有时累了,便会静静地什么也不做,让我的思想徜徉在这短暂的宁静时光。在这段“车上时光”中,能享受不被打扰的宁静,在自己的私密世界中放空、发呆,或计划着未来。
“车上时光”是一个除了“晚餐时光”外,最能思考事情,最能抒解压力的美好时光。生活中处处都是美,等待你去发觉,而车上时光便是其中之一。它虽然短暂,却能让人体验美好的世界,享受生活!

美好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