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6:49: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五一劳动节的快乐 “五一”,本是国际一天都要劳动的节日,可是在我心中,它却和儿童节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一天妈妈带我去了湟源县。 在五一劳动节的前一天晚上,妈妈用电脑在查去湟源的各种信息,她查到现代人们在前几年复原了以前六百多年前的古城,叫“丹葛尔古城”。 第二天,我兴奋的不到六点就睡不着了,坐着班车,我以为很快就到了,结果走了两个多小时,因为我晕车,连那股兴奋劲都没有了,终于挨到了下车,眼前就是那座古城,我高兴地跑了进去。 古城里的许多小屋,摆放着中华传统的文物,有皮影戏,皮绣,古老的照片等。 走进古城的源头,我们还坐了马车,妈妈告诉我,以前的人们如果去赶集或者旅游,如果路远,要走一年,路短,要去一个多月,可还有时候,许多人抬着轿子,来抬当官的人,如果抬不平,自己的命就保不住了,虽然这是很残酷的现实,无法逃,可也给我的心底留下了不明白。 在马车上,车总是在摇晃,把我搞的难受极了,坐在一旁的弟弟总是在说话:“马车太能摇晃了,我屁股都被颠得好疼啊。”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出古城是,妈妈给我留了影,作为纪念。 这一天我快乐极了,古城带给我许多快乐!

五一劳动节的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