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取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幸福,是什么呢?是完美的事业,漂亮的容貌,还是一个美满的家庭呢?又或是有三五个知心朋友对着海阔天空畅谈?但,只有你真正地行走在童年的海滩上时,才能明白幸福的真正含义。

   走在这海滩上,你会欣喜,会跑入大海的怀抱,会接受大海的馈赠,会跟着镶着银边的浪花嬉戏。你躺在海滩上,金黄的沙粒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听着海声,看着蔚蓝的天空和洁白的海鸥。清新的咸海风在每一个细胞中扩散开来。你的身上,有清风的明朗,面容有风轻云舒的俊美,笑起来,仿佛有冲破云层的阳光。你笑着,奔跑在这夕阳的海滩上。

   慢慢地,你发现天空不再那么清澈,原来的景色变得枯燥无味。海浪怒吼着,它激动地拍打着礁石。咸海风让人感到烦躁,现在的你似乎处于一个茧中,心中如此地向往甜美、激情,但这里,只有一成不见的景色和咸海风。究竟还是感到愤怒了,开始对着海滩怒吼,用脚用力地踩着记忆中的美好贝壳。全然不顾脚上的伤口,跑向你所向往的繁荣都市。

   终于,在你的努力下,终于到达了那繁华都市的大门。再看最后一眼这个海滩吧,曾经的天空、大海、海鸥、沙粒,曾经的美好回忆也历历在目。最后能做到,只不过是弯下腰,拾起一枚贝壳,拾起你曾经的幸福并默默地放在口袋里,然后从容不迫地走进都市,再对自己说;“原来这才是幸福。”

   幸福就像是一个皮球,一不小心就会溜走,但跑得并不远,稍微用心,又可捉住。最关键的是,你自己是不是相信,你眼前的,就是幸福。

    朋友啊,当你在向都市奔跑时,是否可以弯下腰,拾取你眼前的幸福呢?

拾取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