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44:5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像是心里绽放着许多美丽的花朵。有的人认为幸福是能拥有许多用不完的财富;有的人认为幸福是能够得到父母的关爱。
        我觉得幸福就是每天回家都能够看到家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在晚餐的时候,家人齐聚一堂,和乐融融地吃着晚饭,听着他们谈话的内容,吃着妈 妈做的饭菜,尽情地享受天伦之乐,虽然这样的情景已经很少见了,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画面,不会让这个画面从我的记忆中消失。
        幸福也是看到一本非常有趣又好笑的书,因为我只要看到好看的书,心中就会觉得很快乐,心情也会变得更好,而我感觉到的幸福就藏在这本书的每一页中。
        幸福虽然眼睛看不见,手也摸不到,但它一定才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只要用心的体会,一定能够感受得到幸福,也要珍惜自己所得到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