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4: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能和自己亲近的人和平的相处下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想追求的幸福,没有人可以阻挡你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所追求的幸福应该已经不可能达成了。我想如果一个家庭里有跟我相同年纪的弟弟或妹妹生活起来会比较有趣吧,不会像现在的我一样每天晚上聊天的对象只有朋友或家人,受到了一些委屈时,常常无处发泄,而我那可怜的枕头就成了那个被我不停殴打的沙包,如果这时我有个弟弟或妹妹,我就可以把委屈告诉她,或许我的心情也不会这么的糟了。
我所追求的幸福很简单,但就现在的情况来讲要完成这样的事情真的比登天还难,因为“做人”这件事情需要配合的天时地利人和,不是我说了就算。
这是一个梦幻的幸福主张吧!我追求了这个幸福很久了,但爸妈们就是无法完成我的这个小小幸福,而我也只能认命地告诉我自己,这个幸福只能大下辈子再去追寻了。

我的幸福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