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5: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幸福就像巧克力,虽然有时后苦的,不过融化在嘴里的那一瞬间,幸福已经开始萌芽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幸福的时光,总是在我的脑海中一次又一次的放映,每当回想那时甜美的回忆,心中就泛起灿烂的微笑。
  回想当初,二、三岁的我,跟奶奶全省跑,我们一起哈哈大笑、一起游山玩水,灿烂的阳光照映在我们的脸上,让笑容更加耀眼。奶奶就像守护天使,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保护我,让我安心的躺在奶奶的怀里,享受幸福每一刻的滋味。
  幸福就是爱,因为有了爱,这个世界才会更温馨,更温暖。奶奶我永远爱你!

我的幸福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