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5: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幸福是甜甜的蜜掺杂一点点的苦涩,幸福的感觉其实不只是甜与苦,因为幸福的定义不只是一种,可能是好几个。
 
  每个人都向往幸福,幸福是人的梦想天空;月亮是星星幸福的来源,你是我向往的月亮,我希望变成数百颗为你发光的星星。也许没有幸福就没有人,没有人就没有幸福的希望。幸福就像蜂蜜,当品嚐它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希望。

  餐桌就像是一个幸福的天堂,当我回到家时,就会闻到一股充满温情的香味。在晚餐时间,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聊天,聊一些学校所发生的趣事或者其他特别事情,有时都会讲到哭笑不得,不然就是把美好的晚餐时光搞得鸡飞狗跳、乱七八糟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觉的很开心也很高兴。

 幸福可以让人有另外一片天空,“水的尽头就是天,天的尽头就是水,水天相连,连成一体。”但人跟幸福可以连成一体吗?也许有些人可以,但不行的人呢?他们又要怎样怎样得到幸福呢?幸福时,我便看身边的人,人是否也跟着我幸福;不幸福时,我也看看我身边的人,他们重新给我无比的力量与勇气。但不管你自己幸不幸福,你还是要努力去过快乐的人生。

  人生,是一条艰辛漫长的坎坷路,而幸福,是靠你这一生换取的。任何的幸福,只有自己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幸福的种子,只是不知道如何栽培;而当自己握有幸福的时候,更要知道珍惜。自己变得幸福的时候,可以将它分享给其他的人,让大家都能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我的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