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青春3000字

时间:2014-10-13 07:45: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何志鹏叼着刚买好的油条站在一堵断墙上,弯下身子,猛地向下一跳,向前跑去,攀上另一道墙,跳下墙,继续跑,转墙,再跑,一个侧翻翻上了一道墙,他在墙上慢慢走着思考着自己的跑酷俱乐部的前景。
    何志鹏回到家的时候正好看到自己的妈妈罗素芳和收破烂的讨论着一斤废报纸是7毛钱还是8毛钱的问题,他向妈妈打了个招呼走进了四合院,看到方叔一边缝补着晚上表演要穿的衣服一边吊着嗓子“刘大哥讲话,理太偏……”,他不禁感到烦闷,对于这借住在他家的方叔他一向是不喜欢的,总觉得他是妈妈的间谍,冷不防的会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妈妈。于是他自动的将他忽略了走进了屋子,拿出油条就着几口粥吃了下去,然后骑上自行车去了学校。他穿过几道小弄堂,没多久就到了学校。刚进校门便看到徐炎在墙根处等候着他,他连忙迎了上去却立刻被她揪住了耳朵,“说,今天怎么这么晚?”徐炎气恼地问他,他挣扎着要徐炎放开他一边求饶地说:“别揪了,别揪了,豆豆让我在学校跟他玩来着。”徐炎听他这么说便松了手,他讨好地朝她笑了笑,两人停了车有说有笑地进了教室。
    这是高考前的四个月,何志鹏迷上了跑酷。每天他都会在放学后和几个好哥们儿去练习跑酷,为此他还成立了一个跑酷俱乐部,用来一边练习跑酷一边招收人才。
    今天放学后他约好和一个胖子比赛,他们选了一幢大楼来比赛,他用跑酷的方式而胖子则是选择了跑上楼。一声哨响,他们冲向了大楼,何志鹏纵身一跳攀上了一层楼板,然后一用力踩上了栏杆,抓住上一层的楼板一用力,双脚蹬上了上一层楼板,他凭着这种方式轻而易举地上了四楼,而胖子在爬上四楼的时候早已气喘吁吁,楼下观赏的人爆发出一声欢叫声,连带着的鼓掌声更大大地增加了他的乐意,他蹲下身子,对着正跌坐在楼梯上大口大口喘气的胖子,贼贼地说:“要不你加入我的俱乐部吧?”胖子喘了一口气,不解地问:“什么俱乐部?”“跑酷俱乐部啊!”

    罗素芳正襟危坐,看着对面的崔老师,很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找自己。崔老师倒了一杯茶推到罗素芳面前,“来,喝茶。”罗素芳放好刚拿到手的成绩报告单,看到崔老师放到自己面前的茶,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不用客气了,崔老师!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听到罗素芳这样说,崔老师放下刚喝了一口的茶,开门见山地说:“咳,这次统考集体作弊的事你都知道了吧?”话是疑问句,但语气却是肯定的。“集体作弊?”罗素芳不禁惊讶地提高了声音。“嗯。”她拿出成绩单,“那这成绩……”“全部作废,重考。”崔老师肯定的说,“其实吧,这次我找你来并不是为了这事,我想跟你说的是你家何志鹏早恋的事。”罗素芳一听这话,只觉得心里一沉,“那女孩谁呀,我找她家长去。”崔老师制止了她,“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我希望你们家长配合。”罗素芳点了点头,说:“崔老师,你说,你说给他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他还不学好,倒,倒惹了这么些个麻烦事,你放心,我决饶不了他。”崔老师欣慰地点了点头。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玩酷青春3000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玩酷青春3000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