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最美的角落

时间:2014-10-13 07:45:2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海南,是个美丽的岛,有那爱唱歌的海浪,有那爱跳舞的昆虫,有那爱漂亮的花朵,更有着浓厚的人情味,现在,我要带你去发现海南的奥妙、海南的美丽。
  看!是杜鹃花,鲜艳美丽的色彩,深深的打动了我,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了植物观察园,听!是蝉,好清脆的共鸣声!闻!那是什么香气?!是桂花,原来就是这一群正在打扮的小小姑娘呀!嗨!你们好吗?它们没回答,只是向我点头,可是这样就让我很满足了,“嘿!你有听到我说话吗?”我低头,原来是只毛毛虫先生,“抱歉!我没注意到你,怎么了吗?”我回答,“我只是想请你带我去海边玩,好吗?”毛毛虫先生用牠那圆滚滚的眼睛恳求我,“我当然愿意,走吧!”我让毛毛虫先生坐在我的肩上,我们就一起出发了,我跑呀跑,跑呀跑,终于到了目的地,“毛毛虫先生,你为什么想来海边呢?”我问,“小时后,我是在这里出生的,过不久后,有个男孩发现了我,就把我带去植物园了。”毛毛虫先生眼框泛红着回答,“自从离开海边后,我就很想再去看一次夕阳,再听一次海浪哥哥演奏给我听,我也很想我的朋友-招潮蟹,以及我的贝壳床。”毛毛虫先生大哭起来,我和牠静静的坐着,和牠一起享受以前拥有的,我才发现这里真的好美好美,“我要住这里,我不要回去植物园了!”毛毛虫先生用坚定的口气说,“这里真的好美,但是我要回去我温暖的家了,那里也有爱我的家人,以及我的爱犬。”我说,“那再见啰~”毛毛虫先生说,“再见!希望明天能再见到你。”我向牠挥挥手,牠也向我挥手。
  我又跑呀跑,跑呀跑,看着那夕阳离我越来越远,看着家离我越来越近,“爸妈!我好想你们哟!”我撒娇的说。

海南最美的角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