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乡村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5:2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向往乡村生活,每个星期六回外公家时,我都会利用时间欣赏乡村的美景,放眼望去,看到一亩金黄色的稻田,阳光洒在稻田上,顿时金黄色的稻田显得十分耀眼,麻雀吱吱喳喳的叫着,白鹭鸶在稻田里寻找虫吃,每当微风吹来时,金黄色的稻田会随风摇曳,就好像在跳舞一样,真是美极了。
  夏天时,整个乡村真是热闹极了,有白鹭鸶飞来找虫吃,而麻雀会在旁吱吱喳喳的叫,是准备等着农民收完稻米,去吃田里剩下的稻米,每到夏天时,乡村就好像鸟的家,不论何时,都欢迎各种不同的鸟来参观每个乡村的生态环境。每年夏天,去了那里一趟,彷彿已经去了一趟赏鸟之旅,能让自己陶醉在这小鸟世界中,一边跳着“鸟之舞”,一边欢唱着“鸟之歌”,也许,这是我向往乡村的原因吧!
  夏天的夜晚,蝉叫个不停,也因为这优美的歌声使我入睡,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我耳边,蝉就像是歌手周杰伦一样。在寂静的森林中,听到蝉鸣声,相当舒服,但自然界中还有一个唱的悦耳动听的——青蛙,蝉和青蛙是朋友,它们一上场就“hold”住全场,就像艺人阿翔、浩子一样呢!蝉和青蛙在夏天是好伙伴。
  傍晚就此画下完美的句点,这就是我所向往的乡村,非常的宁静,处处都充满着万物,空气非常新鲜,非常的悠闲,我爱乡村!

向往乡村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