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家乡风景范围极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有许多的地方还保留着原始风味。寻幽访胜,处处可见惊奇,遍地引人入胜。这就是我的家乡。
      抱素怀朴、民风纯朴的家乡,拥有浓厚的人情味,生长在这块土地上的人们,以和蔼的笑容迎接着你,令人备感亲切。除此之外,便捷的交通,使得人们过着悠闲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的家乡有着千佛之称,超峰寺是吸引许多观光客的百年古剎。虔诚的信徒远道而来,膜拜观世音菩萨祈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超峰寺有着二百多年的历史,被列为二级古迹。大岗山它是一位绿色巨人,当你爬上大岗山,你可以在它那壮硕的手臂上,自由的遨游,欣赏它那完美的比例!
      家乡的小学最叫我刻骨铭心的是羽毛球馆。每当我再次踏进羽毛球馆的地板,回荡着我和朋友之间刺激的厮杀,热腾的汗水中涌着我童年的快乐时光。
      可口美味的枣子,它是家乡的水果之王。像一颗青苹果,吃了之后让你赞不绝口,心花怒放。近几年,农民们更研发出各种口味,促进农业的进步及发展,使得原本单纯的枣子风貌更加千变万化、变化多端。
  家乡虽然不大,但是还保留着浓厚的人情和优美的风景。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玩,也希望大家能对我们的名产多多捧场。

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