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4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虫鸣、鸟叫是大自然的音乐,孩子们在空地上追逐、玩耍,无忧无虑的奔跑,像是世界上所有事情也没有办法打破这一刻。虽然这儿没有都市的高楼,也没有像深山中的偏僻,是个能让我住得舒适的好地方。
    永靖乡的交通虽然不是那样的方便、便利,但是对我而言已是足够,有公车站也有火车站,距离住家也不是很远,公车站甚至只走几步路便到了,并不用每去一个地方便要靠自家的车子出动,而且如果是要去远一点的地方,脚踏车也是一项很好的代步工具喔!不但能欣赏风景,还能顺便运动一下,也能为地球尽一份力呢!
    假日我不会整天在家中,我常骑着脚踏车往图书馆前进,因为图书馆是个可以安静、专心看书的地方,有时我还会带着作业去那里写呢!如果功课上有什么需要查资料的也能马上查询。
    如果觉得烦躁也能出门走一走,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听一听大自然中美妙的音乐,烦恼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心中也多了一份喜悦。
    别以为永靖的夜晚并没有什么特别,我最期待的是每星期一天的夜市,虽然永靖的夜市并没有什么稀奇,但是偶尔来夜市绕一绕,一路上吃吃喝喝,我发现在夜市中不必花太多钱就能让我玩得很开心。
    有些人可能比较喜欢城市,但是也有人喜欢乡村,而我则是最喜欢永靖乡,它虽然不比城市的繁荣紧张,也不比乡村的原始风貌,但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

我爱我的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