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而且带有古色古香的古剎,不只如此,只要来到这里的人,不可能不被我们的特产所深深吸引着,也不可能不去大岗山走一走呢!
  大岗山对 我而言,意义重大,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因为我从小经常跟我的“阿伯”一起去大岗山散散步。那里不但有新鲜的空气,而且到了晚上,还能看到美丽的夜景。在大岗山里,我尤其喜欢的是健康步道。一到那里,我就能放松心情的自由玩耍,听到青蛙呱呱的叫声,看到水里一朵朵的莲花,闻到一阵阵的花香,摸到清凉美丽的石头,把烦恼都抛掉。我喜欢大岗山,我喜欢漫步在大岗山,我像是无忧的仙人,漫步在大岗山的云端。
  不只如此,我的学校——阿莲小学,更是烙印着我许多美丽回忆的地方。跟同学一起上课、玩耍、聊聊许多心事。那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身影,尤其是在六年八班的教室里和同学玩耍的笑声和老师教导我的声音,彷彿一部重复放映的经典剧作,不断上映,不断的上演。
  来到我的家乡,不能忘记这里的特产,尤其是蜂蜜和枣子,更是家乡的一大特色。蜂蜜吃起来甜蜜蜜,看起来像是金色的麦芽,无论是把它泡水或夹饼干,蜂蜜都能呈现人间极品的美味。
  此外,家乡的绿色美味,非枣子莫属了。看起来像美味的芭乐,青翠的色泽中带着甜甜的口感,那美极的味道,彷彿带领着你我飞上了天堂。
  所以,来到这里的您,别忘了要去我介绍的地方走一走,尝一尝,这样才是不虚此行,不会有宝山空回的遗憾。

我的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