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放眼望去,一片片稻田绿油油的铺满了道路的两边,带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微风吹过,简直比冷气还要凉爽,这里没有废气的污染,只有干净的空气,日夜温差大,晚上只要将窗户一开,没有冷气也也能睡得很舒爽。
一大早,不是闹钟叫醒我,我们有的是悦耳的3D立体虫鸣鸟叫,早上五点起床绝对不是问题;假日时,我最爱在中 午骑脚踏车在田园之中穿梭,这时的阳光正大也是我的最爱;这里没有高楼挡住凉风,只要微风轻轻一吹汗水瞬间吹干;一小段路后到了我最爱去的土地公庙,这里 的地下水不受工业废料的汙染,只有冰凉又干净的地下泉水。
    在这里没有任何的便利商店,只有古早味的“柑仔店”;这里没有任何思乐冰,只有玻璃瓶装的弹珠汽水;这里的交通跟都市大不相同,没有拥塞的车潮也没有吵杂的喇叭声,只见人们骑脚踏车悠闲的身影;这里的治安也很好,社区叔叔伯伯们自组的巡守队会不定时巡逻,这里几乎没有小偷,只有很多亲切的邻居;我家旁边有户三合院,后面种植很多蔬果和绿树,旁边也有一座大池塘,池子里长满青绿的水草,只要一下雨,池塘便积满了水,这是我爱的地方,我喜欢坐在这里休息,因为 这里有大树挡太阳,风也特别凉,暑假时我也常来陪住在这里的婆婆聊天,这里是我夏天最好的回忆。
    在这里虽然没有都市便利的交通,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有最节能的脚踏车;虽然这里没有都市的百货公司,但是我们有富人情味的杂货店;虽然都市有很多人,但是我们有的是热情。

我爱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