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变化

时间:2014-10-13 07:45: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王鑫佳,回家看看外婆外公吧!”妈妈再一次说。“不,我死也不回去!”这时,勾起了我对家乡的回忆:我过敏的土炕、许多的也蚊子、门前的一堆堆狗屎、一下雨就变成泥潭的路,真叫人讨厌。“王鑫佳,现在家乡今非昔比呀,你就回去看看吧!”爸爸也说。“嗯……好吧!”我半信半疑的说。

刚下车,我就目瞪口呆了:原来的一条条泥路不见了,变成了一条条光滑的柏油路,路边种满了花草。来到爷爷家:土炕不见了,变成了床;平房不见了,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人们“重男轻女”的思想也没有了;门前的狗屎都清理掉了。外公带我走进为我专门准备的小卧室,拉起一个粉色帘子:哇,原来是电脑!我问爷爷变化为什么这么大呢?爷爷说:“这全是政府的功劳呀!”

我想:如果老家在这样发展下去,那未来一定特别美好!

老家的变化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