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读书乐

时间:2014-10-13 07:46: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年春节期间,天天下雨,因此我便留在家里看书报和电视。我看了海辛伯伯的《染色的鸽子》、《金色的喇叭》,何紫叔叔的《苏斯的童话》,潘金英和潘明珠姐姐的《太空移民局》等书,大有收获。我还看了电视《芳草天涯》。《芳草天涯》是介绍伟大诗人苏东坡的事迹的。因为我背过他的诗,也看过关于他的书,所以看电视时感受较深。我很同情他的遭遇,钦佩他的为人,更喜爱他的诗词。
这个春节过得很有意义,因为我知道了读书的乐趣。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读书,好使自己的知识更加充实。

新春读书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春读书乐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