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0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在青溪镇百余村,那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的家乡虽然没有高楼大厦,但却有乡村田园的那份宁静。
清晨,天上飘着浓浓的雾,雾把整个村子都盖住了 ,就像传说中的仙境,山上和地上到处一片朦胧,非常美丽!太阳慢慢出来了,阳光就像箭一样穿过树林,照在人们的房屋门前。
春天,森林里的树木非常茂盛。小鸟在枝头上歌唱,森林连成一片片绿色的海洋。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天气闷热的时候,人们每天都在树下乘凉和休息,我们还在森林里玩捉迷藏。
秋天,鲜红的果子成熟了,果树上挂满了香甜果子。果农忙碌的上山采果子,田野里的稻子也成熟了,农民也忙着割稻子,个个喜气洋洋的,笑呵呵地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风一吹,田野里就像铺满了金子。
冬天,天上下着雨,大雨把屋顶淋坏了。雨停了,家乡的小孩在外面玩水,玩得可高兴了。这时,太阳出来了,孩子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你们喜欢吗?

美丽的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