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游

时间:2014-10-13 07:46: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位于市的三亚市,以前的名字叫做“三亚埔”,“埔”的意思就是平原。三亚是第三个开发的平原。这块土地第一块被开发的称为“头前”,第二块称作“二亚”,第三块就是“三亚”了,这就是家乡的地名由来。
       你想知道三亚的历史发展吗?让我来告诉你。其实,三亚以前是在一片海底,后来水渐渐退了,露出土地,就有人到这里居住。更后来,因为许多人到海南发展,但是买不起海南市的房子,就选择居住在这离海南市近,交通又便利的三亚市,也因此带来了多元文化及各地美食。
       三亚有许多热闹的景点,有夜市一些热闹的地方。夜市分为早市、午市和夜市,三种“市集”都在同一个地方,在不同的时间踏入夜市,会看到不同的商品,这是三和夜市最大的特色。三亚还有七座对外桥梁,交通非常方便,离海南市也很近,过不同的桥梁可以到达海南市不同的闹区,三亚真是个便利的好地方。虽然三亚是都市型的城市,却是个富有人情味的好地方,目前居民们都在努力追求“环保”,希望三亚更进步。

家乡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