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观后感 >

《吸血鬼乌贼》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07:46: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它的眼睛大大的,有时红色,有时蓝色,充满神秘之美感。它也有一顶巨大的帽子,你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吸血鬼乌贼”。
吸血鬼乌贼,它的发现过程是在一百年前非洲先发现的,再来是德国和最后发现的日本。前面说的帽子就是它的身体,身体打开的样子,真像气象局的雷达,又像吸血鬼的斗篷。它有一条粗粗的“钓鱼线”,其实,那是它的神经。要吃晚餐时,把长约一公尺的神经伸出来,当有食物“上门”时,便用斗篷把食物包起来,一口吞下去。当然,它也有遇到天敌的时候,它遇到天敌时,会把自己包成像一颗南瓜一样呢!
有一位博士叫罗宾森博士,它花了五年的时间来拍吸血鬼乌贼的片子,有一次,他把无人潜艇放到一个海沟,那个海沟深四千公尺,无人探测潜艇的深度是九百公尺。他突然看到一只吸血鬼乌贼,心情可是非常兴奋呢!颜色是暗红色,可是要捉它的时候,很可惜它身手矫健的逃走了。过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吸血鬼乌贼,但博士很幸运,马上又看到一只吸血鬼乌贼,便马上“活捉”了它,果然,成功了呢!而且博士非常高兴,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看了这段影片后,我觉得大自然深海的动物真的很奇妙。吸血鬼乌贼虽然长得可怕,但是,它却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呀!而且它还是个活化石呢!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吸血鬼乌贼》观后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吸血鬼乌贼》观后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