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6:1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在市三亚市,先民称它“三亚埔”。三亚气候温暖,雨量丰富,是一个好地方。
    说起三亚的开发史,最先开发的称为“头亚埔”,第二块开发的土地称作“二亚埔”、第三个开发的当然称作”三亚埔”啰!为什么三亚有很多外来的移民呢?因为三亚有七座桥梁,交通方便,外来移民便选择到这里生活,也带来多元的生活风貌。
     三亚有许多着名的景点,例如夜市、公园等,其中,夜市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夜市里有许多小吃,我最喜欢吃的是牛排。为什么我最喜欢吃牛排呢?因为夜市里某一家牛排店的牛排煎得很香,让我一吃就上瘾,我总是吃得津津有味,可说是百吃不腻呢!
     三亚有一项特产是墨条。现在还有一位先生在制作传统墨条,他制作的墨条很香,许多书法家和水墨画家都爱用他制作的墨条,他真是太厉害了!
    我希望我的家乡能维持现状,也希望市民能注意环境整洁,不要乱砍树,做好资源回收的工作。为了家乡的未来,各位市民一起配合环境清洁吧!

我的家乡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