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山

时间:2014-10-13 07:46: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学校后山,景观丰富多样,也充满着惊奇,是个鸟语花香的后山。
后山有沧桑的碉堡,碉堡记载着学校的历史,废弃的碉堡建筑,隐藏着不少痕迹,也保留了一些历史回忆,生态池,在这小小的湿地生态池中的动植物数量,比其他陆地生物数量还多呢!有漂浮性、挺水性、浮叶性、沉水性的植物,了望台,站在了望台上,高抬望远,真令人心旷神怡,周围的菌菌小草,也让人流连忘返,竹林,竹林是学校的迷宫,若没有阶梯,就是走也走不出去的迷宫了,竹林间有许多潺槁树,在茂密的竹林间使的我的头脑充满了知识。
学校后山不但美,也可以写生以及生态教学用,学校后山处处显示生活喜悦,逛了学校后山让我了解大自然的奥妙。

学校后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后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