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阅读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47: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阅读,就像在一种奇妙的世界,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样,有人喜欢的书是真实的故事,有人而是童话或者是小说。

很多故事都是精彩又有趣,有些而是无聊。我喜欢阅读,因为阅读可以帮助我们学习,也会给我们许多知识和造词,我喜欢看的书是牛仔姑姑和小女生的交换日记。

阅读的滋味,就像在一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有许多书可以学习,就像三只小猪告诉我们不要乱开门。看了课外读物,不但可以学习新的事物,而且也可以让我们更认识字。

阅读一定要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看,不可以走马看花,阅读比看电视还要有趣,因为有的影片只是会让我们变笨而已。

书里藏着秘密,让我们慢慢地去发掘,阅读的滋味,就像一个香甜的梦,让我们得到知识。

享受阅读的乐趣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