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

时间:2014-10-13 07:47: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确实,书可以使我们进步,是我们拥有高深的学问。

古代诗圣杜甫有句名言;"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杜甫所看过的博览群书不可计数,虽然许多书都被他翻烂了,翻破了,但书中的知识却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子里。所以,多读一些对我们有益的书是能帮助我们写好作文的。书是人类的营养品,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我曾读过一本书《淘气包马小跳》,作者是著名作家杨红樱,是我最喜欢的一部书,杨红樱也是我最喜欢的作家。《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讲述的是马小跳、夏林果、路曼曼、丁文涛、杜真子、张达、毛超、唐飞、黄菊安琪儿他们身上发生的趣事。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披萨饼VS麻辣烧烤,事情是这样的:马小跳他们班举行野炊活动,马小跳、张达、毛超、唐飞、路曼曼、夏林果、安琪儿、黄菊他们一组,马小跳被选为组长,他们决定吃麻辣烧烤,丁文涛准备吃披萨饼。那天下午,马小跳那一组烤出的烧烤实在是太香了,连秦老师都挡不住这种诱惑,而丁文涛做的比萨饼酸不溜丢不好吃,因此马小跳被选为了最佳野炊小组长。我读着读着,笑了,感觉自己当时好像在现场似的。

同学们,读书吧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让我们一起体验的书的快乐吧。

我读书,我快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