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孩子

时间:2014-10-13 07:47: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中午,老师在全班表扬我的一篇日记写得好,同学们也向我投来赞扬的目光。正在我高兴的时候,忽然想起这篇日记是抄来的,我的脸刷地一下热到了脖根。
下课后,我怯生生地走到老师办公室门口,但没敢进去。我想,如果我向老师承认日记是抄别人的,老师一定会批评我。同学们知道了,那该多丢脸啊!最后,我还是决定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呢?
放学回到家,我却老想着这件事。奶奶笑眯眯地叫我:“娟儿,快吃饭!”我没有答应。妈妈见我脸色不好,摸着我的头疼爱地说:“娟儿,今儿个怎么啦,快给妈说!”我把实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知道错了,给老师认个错,改了就好嘛。”听了妈妈的话,我默默地点了点头。当我向老师说明以后,想不到老师竞笑了,她像妈妈一样摸着我的头说:“你能向老师认错,就是个诚实的孩子!”

诚实的孩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诚实的孩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